南边来了个喇叭他说

喇叭为什么会说话?

【喻黄】玩不腻的暗恋梗(二)

玩不腻的暗恋梗

#OOC我的

#大量私设请注意

#喻黄HE


9、黄少天有个秘密。谁也不知道,包括最近跟他比较好的喻文州。

啊,喻文州认真训练的样子好帅啊,可手速还是那么低,好着急哟(>﹏<)他是不是会偷偷的伤心,我是不是应该即使出现在他面前,她会不会因此爱上我,挖嘎嘎嘎嘎嘎。

“黄少天,你丫掉河里了!!!”蓝雨今天的训练室中依然很活泼。


10、黄少天喜欢喻文州。

喜欢他作战术分析时认真的样子;喜欢他温柔说话的样子;喜欢他吃白斩鸡时满足的样子;喜欢他,嗯非常喜欢。

但是,黄少天是出了名的除比赛会机灵一点的迷糊。

 

11、“黄少,我说你最近怎么了?”宋晓啃着炸鸡看着吃饭都能跑神的黄少天。

“……”少天双目无神的搅着粥。

“黄少?黄少?”

“……嗯?怎么了?”

“是你怎么了。最近魂不守舍的”

“那啥,宋晓啊,我问你,我……有一个朋友,我……”少天眼睛一转“我昨天听他说,他最近对一个人特别……嗯特别注意,总想着他,想着他有没有吃好,有没有喝好,开不开心。”有没有因为手速偷偷躲在被窝里哭。

宋晓扑哧一下笑出声。

“黄少啊,你这朋友啊,肯定是喜欢上那人了。哎,对了,你有没有听说过——“宋晓声音突然压低。”你有没有听说过,我的朋友就是自己系列。哈哈,我们黄少是喜欢上哪个小姑娘了?哈哈哈,人家小姑娘不嫌弃你话唠啊?!”

“宋晓!那是我朋友!我朋友!”黄少天脸一下子就红了。

逗完黄少天,宋晓也没在意,毕竟男孩子的青春总是春天一般的。


12、吃完饭的宋晓回到寝室,总觉得不太对劲。

蓝雨没有妹子啊!!


13、”队长,你说我们什么时候能再拿一个冠军啊?“G市的夏天热得有些急躁,室内的空调24小时的连轴运作都抵挡不住一阵阵的热浪。在高温的打压下连黄少天都不想说话。

正在收拾行李的喻文州停下了手中的活,上前揉了一把少天原本就乱糟糟的毛。

“冠军,一定是我们的。”耀眼的阳光透过窗户打在眼前这个人身上,他的笑容好似一阵清风,穿透热浪,直击心灵。黄少天的心脏猛烈的跳动着。

是啊,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14、世邀赛,国家队。

“卧卧卧操王大眼你放开我队长看剑看剑看剑看剑看我三段斩拔刀斩落凤斩逆风刺幻影无形剑……放开我队长队长队长我来了!!!!"

”我放我放我放,祖宗求您了,别说话了行吗?“王杰希表示要被垃圾话吵死了。

“哈哈哈哈王大眼认输吧我庙压你药哈哈哈哈哈哈……队长队长,我表现得好不好???”您好,您的队友黄少天向您发出“星星眼,求表扬”魔法攻击,您已中招,无法躲避。看着屏幕里还跑到索克萨尔身边的夜雨声烦,喻文州笑了。

“干得好,少天。”喻文州是会对黄少天吝啬表扬的人吗?不仅不会,怕是这辈子的表扬百分之八九十都给了黄少天。

众人:妈的死给。

 

15、“他们为什么还不结婚?!”场上某位被亮瞎狗眼的单身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楚云秀女士提出了问题。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