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边来了个喇叭他说

喇叭为什么会说话?

【喻黄】玩不腻的暗恋梗(三)

玩不腻的暗恋梗

#OOC我的

#喻黄,有双花出没

#为了给我小心心的小可爱,今晚更完!!


16、“我们去聚餐吧,聚餐吧,聚餐吧……聚餐是多么好的一个增加友谊的方式啊。“

“前辈,恕我直言,昨天晚上,你刚跟孙哲平前辈吃过大餐。”在做战术分析的张新杰回绝了哭着闹着要去聚餐的乐乐。

看来撒泼打滚是不行了,乐乐决定改变战术,向黄少天发起诱惑攻击。

“天天天,我跟你说我昨天去的那家店特别好吃,他们家的烤肉那叫一个香啊……”

“……(☆▽☆)”成功被勾引的黄少天星星眼看向他家队长。

“……”喻文州表示对少天的星星眼毫无抵抗力。“叶前辈,我们到B市后,也没正式的聚过餐,我觉得聚一下也挺好的。新杰,你也放松放松嘛,别那么紧张。”

 “十一点半之前必须回来。“虽然叶修是领队,喻文州是队长,但是也抵不过张新杰强势的作息表。


17、“我们,要不,喝一点?”十几个人坐在一个不隔音的单间里,听着隔壁热热闹闹的声音,好不尴尬。

“喝呗。”叶·一杯倒·修无所畏惧。

    ……

“看我的灭绝星辰!”王杰希挥舞着手中的扫把。

“吃我一记炸弹!!!“张佳乐不知道向谁扔了一罐空的六个核桃。

“他妈的谁砸我!!!“不幸中招的孙翔。

“哈哈哈哈哈哈二翔,砸你都用六个核桃¥%……&&%¥##@#¥%&!@#”

“唐昊,孙翔,你俩冷静一下。”肖·为数不多的清醒人士·时钦觉得场面愈发不好控制。

 周泽楷拉着方锐和李轩跳舞,黄少天和张佳乐在旁边互相揭老底,两个姑娘神智不清的不知道在聊些什么,王杰希一边死命的戳已经昏睡过去的叶修,一边拉着张新杰叫四千……肖·为数不多的清醒人士·时钦环视一圈,最终将目光停留在还坐在桌边的喻文州。

“……”哥,咱这时候能不能想个办法稳定住场面,咱先把手机收一收好不好?心脏太心脏!

“^-^”喻·面不改色·喝醉了也不忘心脏的·文州


18、“好了,少天别闹,我们到房间了,乖听话“好不容易把醉醺醺实际上只喝了两三杯的少天搬到床上,少天却一个劲的缠着喻文州,不让他走。

“少天少天,醒醒,把衣服脱了。乖。“喻文州怕是把这辈子的温柔都用在黄少天身上了。

“唔……队长”喝醉的人,口齿不灵,声音就像刚刚出生的小奶猫,一下一下地撩在喻文州心上。

“我该拿你怎么办啊,少天。”喻文州半跪在床边,用眼神一遍一遍的描绘着心上人的脸庞,手指举起又放下,小心翼翼。“少天……”

 喻文州自认为是一个控制力很强的人,他很清楚自己什么时间做了什么事,但是唯独在黄少天这。他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这个小话唠的,在还不明白自己心意前就一味的想对他好,每一次夜雨声烦骑士一般的挡在索克萨尔的前面都会让喻文州心脏狂跳,看着他皱着脸把秋葵从碗里挑出来都觉得可爱,喜欢看着他眼睛亮亮的看向自己,偶尔恶趣味的压低声音逗逗少天,他就小脸通红,喻文州就觉得不能自己。

 喻文州眨了眨不愿意少看少天一眼的眼睛,无奈的笑了笑,轻轻地悄悄地,在黄少天额头上印下一吻。

“晚安,少天。”


19、黄少天不高兴,非常不高兴。

 喻文州在G市待了那么多年,也不见有哪个亲戚找到战队去看他,怎么一到B市就有人找呢?

“嘿,剑圣大大,你想什么呢。”领队叶敲了敲白板。

“哦。”剑圣大大今天不高兴,不想说话

“!”众人:卧槽,什么状况,今天黄少天沉默了。

“你?怎么了,生病了?”坐的最近的张新杰关心道。

“没有,继续吧。”五个字!《国家队著名话唠黄少天竟然沉默寡言,是国家队内部矛盾激化还是领队的打压,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20、“喻文州。”上午请假的喻文州一回来就被众人拉到了会议室,团团围住。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喻文州环视一圈发现少了少天“少天怎么了?”

“那啥,喻队,今天上午开战术分析时,少天他一上午只说了五个字。”沐橙小天使还是很担心少天的。

“……”这都什么事啊,少天状态好不好,是靠说话字数来判断的吗?


21、这一天下午,喻文州发现少天真的是话少的可怜,一直在发呆,有人搭话也就是敷衍两句,但是自己跟他说话时就一个字都不说。喻文州反省了一下,并没有发现有什么事啊。

    “昨天晚上还好好的”喻文州心想“那就是今天早上……也没干什么啊,我请假出去见了一下来B市的表姐……等等”喻文州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谢谢小可爱给我的小心心,笔芯~~~


评论(5)

热度(19)